Globalsim使用條款及細則
1.        申請攜號碼轉台/購買新號碼後,恕不退費/更換號碼換。


2.        轉台後 啟動服務時需要重新實名登記


3.        因任何原因被暫停服務或因任何原因被終止服務,未用之餘額將不予退還或轉讓。


4.       由啟用日起開始計算套餐有效期,如套餐到期/提早用完,如需要保留號碼繼續使用請儘快充值,我們會有30日的寬鬆期。30日後需繼續使用會收取重新接駁費用及任何其他服務費用


5.        本公司不會負責之任何損壞,亦不會給予或提供維修服務。


6.        因如套餐到期/用完而無效或因任何原因終止服務超過180日,客戶將不能保留或繼續使用所分配之流動電話號碼。


7.        為了阻止客戶任何不當或不正常使用網站或資源、欺騙性或欺詐性的行為,Globalsim絕對之酌情權臨時性暫停提供任何或所有服務予客戶而無需任何通知,直至Globalsim認為客戶已停止該不當行為或有關之調查已經完成。


9.        Globalsim有權隨時更改有關使用的條款及細則,包括但不限於用量及收費而無需給予客戶事先通知或取得客戶事先的同意。


10.     以上資料及收費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